望森森

爱写流水账 微博 @小兔红磨坊

琥珀核桃

烟雾撩绕甘之若饴系列下的小番外系列。

是的,是一年不见的新的一块哦><不得不说这个系列依旧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还有三块曾经的就不附链接啦-3-

===

新闻稿总算写完,Enter键刚刚按下,是在还没来得及弹回来的短短时间段里,高木已经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

 

目击情报的那个bot今天又变得铺天盖地。大概是为了即将来临的节日,小主播这一次的目击是在美容学校。

 

点开一个视频却没有声音,就算是把音量键摁到最大,只是看到他坐在最前排,脑袋在晃来晃去,似乎也没有回头的打算。估计录影系统在遇到他的时候也会系统奔溃,再次确认了音量最大依旧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刷新的时候又弹出新的视频,下面的爱心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飙升。想着是什么样的情况点开视频,结果被视频轰然的背景声吓到手机垂直砸到地上。

 

糟了!

 

视频里面大概是饭在狂喊inoo chan!inoo chan!,但是这种声音忽然响彻在办公室里可真是太糟糕。手机在瓷砖地板上越滑越远,洪亮的声音几乎是从他进门的座位一路滑到最里面,阵势十分浩大。

 

抬头迎面而来的是部长慈爱的笑容:“原来高木kun也很喜欢伊野尾主播的哦,我家女儿也有说很喜欢他。”

 

欲哭无泪,一定是这样。

 

结果走回座位发现八乙女笑吟吟地站在门口,挥挥手喊他出来。

 

“中年大叔wota估计就是你这样子的吧。”

 

“那还是不是要别上他的徽章在包包上,之后身穿'伊野尾革命'这样的T恤去参加他的event。”

 

“嗯,”仿佛是审视不審者一般的目光扫视一遍之后:“你想的也是蛮多的哦。”

 

高木无话可说,回到座位之后才敢把手机翻过来,或许是刚才做过的事情太衰,厄运消散之后手机屏幕竟然没有被砸烂。将声音好好的调低了之后,重新点开那个视频。

 

小主播回一次头又挥挥手宛若高贵的出巡,狂喊inoo chan的声音就变得更大。好像怎么样也不会笑起来,是没有忘记自己盐对应的设定吗。

 

不过也是在心里也挥了挥手才把手机放下,心满意足地投向下一个工作。

 

 

 

 

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不早,结果看到小主播已经瘫在沙发上睡着。估计是累的不得了,连玄关的灯都忘记关掉,只有暗暗的一点亮度能拿来打光,和收录现场的灯光并不是一个等级。

 

刘海可能是蹭到沙发背,全都变得乱糟糟毛茸茸,再是什么发胶发蜡在静电的影响下恐怕也是无济于事。盖在身上的估计是随手扯来作为关系者出席得到的演唱会周边毛毯,只是随意地搭在肚子上,也没有在乎是不是要感冒。

 

高木觉得这不好,去床上抱了被子结果不小心踹到门框,发出一声闷响。小心翼翼地抬头发现睡在沙发上的伊野尾没醒才长舒一口气。掖上被角的时候却被忽然抱住,难道是万圣节将近所以会挺尸而起吗。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不舒服,于是伊野尾又蹭到了另外一个肩头,只是在换方向的时候高木记者敏锐的察觉到他眉眼间满满的都是笑意。

 

“没睡着吗?”

 

“睡着了啊。”

 

是睡着了的,浓厚的鼻音里面都是倦意,似乎下一秒立刻就能再次在肩头上睡着。找到了支撑点就可以安定的附着,再因此分散开所有的疲惫。然而如同碎片一样散开的困倦能够迅速复原,等不及粘合剂发挥效力也能完美无缺。

 

 

 

已至深秋,一点点的暖意就能让睡意加深,浓厚到无法被轻易化解开。结果高木迷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第一反应是真的好饿。还好肚子没有不争气的在这个时候叫出声,还能享受一点点温存。

 

两个人正以扭曲的姿势窝在沙发上,恐怕第一个报警的会是脖子,扭正的时候好像有咔擦的声音。被子也掉了一半在地毯上。借着没有拉紧的窗帘缝隙看到伊野尾睡到嘴巴微张,要是用手去触碰门牙的话会不会被突然咬住,之后被小兔牙形状的獠牙吸血之后再发展一段吸血鬼恋情。

 

应该是咬脖子而不是手指的吧,但是脖子扭到的话血液是否会不新鲜,长着小兔牙的吸血鬼大人还愿意下口吗。

 

果然是深夜奇怪的想法,如果是将这样的脑洞放在电视上恐怕配上的是让人疑惑或是浮想联翩的深紫色字幕,再配上爱心之类的特效文字。再之后哪怕是在深夜电视剧里收视率也会低的令人震惊。之后小主播的初主演之路就此完结以后还有工作还能赚到钱吗……

 

“takagi你好重哦压到我了快起来好吗!”

 

妄想的力量总是那么可怕,瞬时进入的场景立马就能连环转出好多章节。还好有能够提醒自己回到现实世界的一个按钮,不至于眼泪都要掉下来。

 

 

 

高木默默地调整了一下自己坐姿之后把依旧软绵绵的伊野尾桑捞起来,为他安置了一个舒服的坐姿,又好好的拿来零食作为贡品呈递上来。

 

四五月连跑了好多宣传的小主播上了许多美食番组,虽然一直说着自己是吃不胖的但是这个魔法在轮番的美食攻击下来也失去效果。但是果然看着他吃饭自己也会变得心满意足起来,果然魔法禁令失去效力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诶——”他发话了,“大概是前段时间都是万圣节的外景,我刚才也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见去了一个魔法世界之后我就变成了吸血鬼。”

 

!高度重合,狂热的饭得到了回应,心中鼓舞了起来。

 

“之后哦……我其实有点不太记得了,但是你变成了魔法少女。粉粉嫩嫩轻飘飘的裙子,还能挥舞着魔法棒。”

 

喂喂这是在跑火车的吧,是魔法棒挥舞出来的色彩具体化,在嘴角边勾勒出了开心的弧度。

 

大概是编不下去了,故事还没有给出是HE或是BE的分界信号,就已经笑成了一团又窝在沙发上示意这是比最好的结局还要幸福的结果。结果又是忍不住伸手去挠高木,才抱怨过的事情然而自己做来又毫不在意,重量相叠也是细细密密压进心底,填满的都是暖意。

 

 

 

每天的相处都是幸福,毋需任何节日的证明都是我喜欢你,点点滴滴都是最好的事情。


===

双十一甩卖大放送中让我也来偷偷加入~(。)and可以感受到分了几回写的我相信,本来觉得可以在万圣节之前写出来最后发现还是拖沓啦——

最近TKIN太闪了随随便便就能把人击沉,是因为也要过双十一所以毫不犹豫发糖吗XDD(当然不是了怎么会过这个节日啦)

写手复健第三次终于成功了,我想戒掉OW重新写文才是正道理(x)

坑也会慢慢填的我相信,如果有人愿意看就好啦


评论(10)
热度(27)

© 望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