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森森

爱写流水账 微博 @小兔红磨坊

BLUEBERRY(上)

我是真的真的,最讨厌工藤辽那个笨蛋了。

阳菜姐听到我这么说之后,还是很温柔的递过来一杯水说小麻下一次还是在工藤面前这么说吧,这样他可是听不到的哦。

我才不咧。虽然是这么说着还是好好地喝完了水之后倒在桌子上挺|尸,在小笠原进来的时候又得知说工藤临时有事来不了咱们同期的聚会了。

就是说嘛,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最最最讨厌工藤辽那个大笨蛋了。

在看到佐藤直接上手去弄道重前辈的头发时,我几乎吓了个半死。虽然好像每次都是这样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比如说直接跑去捏脸又绕头发之类的。但是——

今天这样子的状况怎么来说都不好提醒吧。

不是本身的状况问题,而是我和她之间暂时出现了什么说不出来的隔阂一样。

还好maria那边的突发状况,或者说是预料之中大哭特哭的状况使得我好像松了一口气。想要去伸手提醒她一下但是在做出了动作之后被她完全忽视了。

不想要理你。她的身体语言或者说是我所捕捉到的脑电波状态是这样说的。

我只好悻悻收回手,就是为了掩饰尴尬地去跟忽然间到我身边来的小田她搭话,刚想问一句咲良chan你刚才和佐藤坐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突发的状况?

但是在一个女孩子面前提到另外一个女孩子的话,帅哥原则可是不能允许的。

大家都去安慰maria了,我稍微地靠后一点去观察佐藤,她停止了去玩道重前辈头发的不良行为,转而手已经兜在了袖子里,刚才看到她有带着的玫瑰戒指也不知道何时收了回去。

明明都已经带出来了,为什么要藏起来——

虽然这么说很奇怪的,她的玫瑰戒指我也有一根同款的玫瑰choker,其实是看到佐藤麻她带的时候觉得很可爱就上了网店买了一根类似的想给她,虽然没有送出去。最后和青梅竹马的小伙伴高木沙由希出去玩的一次时,却自己鬼使神差地带过一回。

就一回而已。

也不清楚当时拿出去的意思呢。

但是男孩子带这个很奇怪对吧,虽然沙由希说我这样带还蛮可爱的来着。她还没有男朋友,但会和我说一些金泽和宫本的事情,是不是向往着呢。

其实好像和我也没有什么必要联系吧。

曾经被父母或者朋友在小学的时候说过你们以后可以长大后结婚嘛不挺好的吗。但是升上了初中之后就变得不一样了——

总之还是压箱底了。

choker那种束缚的感觉,也不想要加给ma chan,哦不佐藤麻。

在我走神的这一段时间内,小田过来扯我说去看一下maria啦,前辈你这样呆呆地站在这里可不好哦。我才长长的应了一声说好之后任着小田把我扯了过去。

结果好像又被佐藤瞪了一眼。一下子闪过去的眼神我也没有注意到,只是经过之后才啊了一下她是不是在看我。

什么鬼啊。

东京和北海道,有什么差别呢?

这个问题是不是从一开头就显得十分愚蠢。

啊不好,这好像不是ma chan风格的思考。

我曾经跑去问过工藤辽说埼玉和东京有什么差别,结果被毫不留情的说完全没有你要问这么说干什么还不好好读书的话下一次我们可就不在一个班级了,这可是最简单的地理问题。

虽然工藤是这么说的,但是我总觉得先要脱离我们的会是他而不是我。

我所想到的就是安定的内部升学,从高中毕业之后直接去读大学,会不会去大学院的话也不甚清楚,但是如果被他所听到话绝对会来说ma chan你估计不行噢。

小田咲良的话肯定会优等生入学还拿着丰厚的奖学金,尾形晴奈啊小笠原大石啊他们估计都会是这样的,每一个人都会很好很厉害的这样子做到最好。

是忽然间很郑重地这样称呼了名字,毕竟是好像联系到未来的事情,就必须要方方正正的做出好的态度来。

结果在鼻子前面忽然多了一盒蓝莓,还没有来得及看是谁放过来的时候胳膊下压着的纸也被抽走了。

"你写这么多人名字干嘛。"工藤这个大坏蛋!可恶!

我还没有来得及伸手抢回来那个写了名字的纸,结果他更加恶劣地说着难道你喜欢的是小笠原吗?这样的推测。

讲真的,这也太过于恶劣了吧。

干脆不去理他,他也安静了下来说你快吃啦我才洗的。

"纸还给我。"

结果抵到嘴边来的是一颗蓝莓,还没有沥干的水珠一点点的附着在上面,莹润透亮。

不过还是蛮好吃的,虽然我还是做出了一个勉为其难的姿态,才不想这样子就让他知道了。

"味道怎么样?"长时间后,他果然来问了。

佐藤麻,win!

结果还是被她生了一个大气,不过我想这也是我的原因。 

和她想的一直在这里读书下去不一样,我想要去一个新的学校开始我的大学生活。虽然好像是一个更加不甚明朗的情况,但是不管怎么样都要迈出第一步才好。

和阳菜姐说到这个的时候她就和我说一定要先和佐藤说这个事情哦不然小麻一定会很伤心的,不过我还是没有去说这个事情。

比起最珍重的人一定要留到最后去说这种想法,说白了我就是没有这个直接和她去说的勇气 ,就是一个胆小鬼。心里阴暗的我一直在说着连决定都做了怎么不敢把这个稍微轻浅一点点的事情说出来呢这有什么不敢的。

果然还是。

被生气了吧。

躺在床上的时候小心翼翼地点开了和她的对话框,发现纪录已经是停留在两周之前的状态没有更新。

她也不是能主动发来讯息的那种,其实我也不是。

那么,还是这样放任不管吧。

如果masa是电视上面那样好看的女孩子一样,被采访到如果工藤如果要毕业......大概是等同于这样的词吧,希望do她不要来吐槽我这个词用得不对。

如果要毕业的话,会有什么看法呢。电视上会打出了这样的标语,醒目的让人知道说着这样闷闷的话题的中心内容。

小笠原和阳菜姐的话大概会放在比我要先出场的时候说:啊我们会很期待的,知道他会喜欢这样的道路又很坚强,就这样做吧!

我的话,大概就是嗯——的感觉吧。那些不开心的话,也不会听从大人们说着不要说悲伤的话,全都会说出来的。

“就真的像是好朋友要转学了一样,很空虚很寂寞吧。”就这样想好了台词。

之后大人们会觉得啊还是要来调节一下呢,之后把小茜放在后面说一些感想之类的。毕竟她也是很喜欢很喜欢工藤的嘛。

说不定比我喜欢更多,毕竟我现在真的很......不想和他说一句话了。

之后已经是成为在我幻想的业界中是大前辈的真野桑她们也会过来说一些很多的东西呢。

阳菜姐在工藤说完这个重大发表之后,一瞬间就转向了我,后来是她和我说以为小麻会去劝他说就一起读大学不好吗为什么要走。

不会的,我怎么样都说不出口。

那些曾经觉得所有的联系,其实在这个时候,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吧。

不管是田中桑也好,道重桑也好,鞘石桑铃木桑都好,在一定要分别的时候,是什么都做不了的。就凭我自己一个人扯着这根线,迟早会断掉或是拉下悬崖。

果然我,依旧是什么都做不到的。

===

吃了几天小朋友的糖赶紧把这个折腾的东西发出来。

想开了什么就好了(?

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都会好好的w

评论(2)
热度(8)

© 望森森 | Powered by LOFTER